七姑生日快樂之滿家小館聚餐 為了慶祝七姑生日所以我們來到了新開的滿家小館吃飯去囉! 除了先點菜外當然還要先餵飽小言恩囉!! 今天的 買屋拔拔表現不錯!! 可是主動的餵飽言恩讓麻麻我安心吃飯喔!! 吃完言恩就 代償自動把腳一縮移動位置咬固齒器去啦!! 吃飯期間還要邊給言恩看童書讓她不無聊囉!! 我們 關鍵字行銷點了蔥爆牛肉! 口味不賴但牛肉肉感比較不優囉! 清炒野蓮~ 普通青菜好滋味啦! 鹹蛋爆蝦~還不賴! 房屋買賣 蝦子好吃喔! 還有滿家小館著名的撒子餅~好吃! 再來道宮保肥腸! 我是覺得鹹了點而花生不夠脆啦!! 菇菇炒絲瓜~好像滿口 酒店打工味精味吼!! 麻婆豆腐! 老妹說讚啦!! 很奇怪的顏色和味道之點錯的紅燒肉~ 貝姑說我滷的可能還比它好吃喔!! 泰式鱸魚~ 我覺得這道 裝潢老妹做的應該會比它好吃啦!! 最後是這家有名的酸菜鍋.. 唉唉! 都是醋精的味道啦! 不天然也不好喝! 老公說老妹煮的真比它好喝多了ㄟ.... 最後... 我覺 西裝外套得我們是來踢館的嗎??!!! 可能姑姑們都太會煮了而家裡也常做大菜聚大餐所以出去吃熱炒還真不是很對胃啦!! 不過看在不用洗菜.切菜.煮菜和洗碗善後的份上其實偶而出去吃吃 襯衫也很不錯呢!! 至少不累也不花時間就可以吃到好料啦!! 但貝姑煮的菜真比外面的熱炒好吃很多ㄟ.... 而... 大家居然吃吃喝喝過後都忘記今天聚餐的目的啦! 也沒有和七姑道賀一下生日快樂阿 G2000!! 真糟糕!! 和妹妹唸書時都曾住過七姑家一段時間 從小到大七姑也給予我們很多精神.金錢還有玩具支援!! 我們都非常感謝妳喔! 在這裡小言恩一家補祝七姑生日快樂啦! 希望妳天天開心事事順利永遠年輕喔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47lttt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