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城秘密 何韻詩 <傷城秘密> (電影傷城主題曲)傷城秘密 (電影《傷 濾桶城》主題曲 太平洋房屋) 目眩的眼光 酒店打工擦身邊而過天真的孩子 有天使的翅膀黑暗 西裝外套中的一點光純白中的一?黑翅膀空無一物看也看不清我並不是 房屋買賣我 那一個是我那一個都錯 鏡子裡是我嗎我的手總抓不住 快樂不過是一 烤肉食材口氣我的心最放不下 風裡的日子飛也飛不高 沒翅膀不算天使墜落人間的一首詩 寫的是妳吻也吻 買屋網不到 請握著我的雙手最後的願意不回頭 你帶我走帶我飛出去 告別了傷城 真的名副其實的傷心之城.....有時?591埸|覺得...留下來的人....才是最需要且最擁有勇氣的人 時時刻刻都要受傷...時時刻刻都要懂得痊癒~ 這是曾經 傷城 ~~~ 居酒屋走過的曾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膠原蛋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47lttt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