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嘉賓蒸餃 台中 嘉賓蒸餃 招牌蒸餃,現點現蒸,好吃極了。 禮服t>攝影G 保濕面膜arfield Lin 台中 嘉賓蒸餃 婚禮顧問 忘了第一次去嘉賓吃飯時我才幾歲,姑丈和姑姑帶 花蓮民宿我去,豐豐盛盛的叫了一桌,吃飽時,老闆過來結帳,一開口就「總共 室內裝潢四千五!」!頓時嚇得我目瞪口呆!姑丈和姑姑才笑著跟我解釋,他們故意不讓我知道 酒店工作這家店老闆有這種小花招,四千五其實是四百五十元啦,老闆結帳都會多加一個零,老顧客們都會會心一笑 房屋二胎,自在的掏出正確金額來。之後,我如果帶同學、朋友去吃,我也喜歡神秘一下,等朋友嚇著!再跟他們解釋。^^ 這一 酒店經紀家蒸餃店的蒸餃,餃皮是手工捍製軟軟嫩嫩,內餡鮮美多汁,價格算是中等實惠,隨便都可以吃掉兩籠。 完整圖文版請看這裡:台中 嘉賓蒸餃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47lttt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